close




















= = 阿唷
今天去給大家嫌劉海的
剪太短。



經濟課 張郁苓很賤噢
說我幹嘛阿 阿森一直看我
- - 不要編造不實的謊言



國防課 哈哈哈
趴著打搶瞄準 4/2號 要打靶耶
不過我好像沒時間練習ˊˋ
下禮拜換我實習,就沒上國防課耶。
這樣我會不會都沒打半顆,





噢,
對了 轉眼之間 第一次段考又來了
我發現 我好多東西不會
數學 哇靠 什麼鬼
會計 好多噢
我要去讀書 我要留在苗栗讀書
哈哈哈哈:) 
跟小哉她們,希望別拖累她們阿=口=



摁,希望計畫不要在趕不上變化了
加油阿 第一次段考 
我英聽 漸漸有上軌道?
哈哈哈XD

摁哼,大家別太想我。
哈哈哈哈哈,偶爾偷偷上


阿娥很賤 都不陪我。
哼哼哼:(
他說我會打擾他? 呿
聽你在講 淫亂的土匪。





讀書讀書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