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辣妹聊天
我門倆 心情都不好


我門都想回到國中
我門都想那平凡的樂趣



摁,
上了高中
好多事情不如意 不順我的意
我想回到國中
那沒有壓力的快樂

國中 我門很開心
沒有不順我的意
我也有一群智障到不行的同學:)
就是這樣。
還有一群 好老師 
國三 那年 我門好樂
完全不怕考不到學校
上課聊天打牌跟老師聊天
老師都很好,雖然我門不愛讀書
但她們好像不放棄一樣
努力的上課,我門也努力的聊天。
哈哈哈,
金鳳老師也好好 對我好好
每次找他 他都給我糖果:)
可是 好像在也見不到他了
不知道他考到哪間學校
老大也好好,
國一到國三都是他帶我們地理
雖然,我地理都考好爛
哈哈,可是他是我的好老大。



國中也發生很多事情阿
但回想起來,好多好幼稚的事
好多好不應該的事。
不過,都過去了
人會長大:)




印象深刻 露營 畢旅 
還有全班跑快八圈操場 (一圈400m耶)
就為了一包泡麵,垃圾袋 哈
就沒人要承認 所以一直跑
但是 我門三一二
就是這樣,
好事都不團結
壞事大家都很團結阿。
就因為那次跑步,我的耐力也變很好耶。


我記得 我們班的大隊也很好
有幾次都前三名



還有我門的班導
阿沈,他也很好
他中間有兩次去生小孩阿。
中間也好多帶導。
老麻,姍老,漢堡,還有一位我忘了= =
她們都好好,很喜歡她們。

還記得畢業那天
我好忙,忙這送花
那天 我們這群 也紛紛都各買一束花
送給各個老師,
早上六點多就去花店拿花。
那天,我記得我沒哭
但心裡好多不捨。
畢業後下午,我們全班幾乎都到
吃牛排,大家都很開心
阿沈,還讓我們女生親她一下:)
下午 我們去新竹 阿沈也有去
我們去拍貼 阿沈那天很搶手阿
拍了超多超多,
晚上 阿沈帶我們七個去吃飯。
遠百的加州風洋食館吃飯
阿沈請客噢 花了不少
回到家就十點多了。
開心的結束畢業典禮。



回到過去 不可能
常常再回憶國中的事情。
很多好玩的事
很多丟臉的事
好多回憶,
就因為有妳們這群智障:)
害我國中好快樂。




雖然都不同學校了
但是只要一通電話
大家又可在一起。
真的很慶幸有妳們





好多回憶 一次打不完
不過,回憶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