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對了
昨天晚上在看投票阿
心裡好興奮,
因為馬英九領先好多好多
哈,害我昨天很爽說。
因為贏了兩百多萬票
酷斃了。
下一回選總統 我就有那神聖的一票耶
好令人期待。

新總統:馬英九 馬總統







噢,
這兩天我又對自己食言了
= =算了
我常常這樣子。





中午 老媽問我們要不要回外婆家
因為,今天晚上姨丈要去美國囉。

就回去囉
她們在拜拜
大人在聊政治,幾乎都是籃的
連以前是綠的,都投給二號
希望未來四年台灣經濟會成長啦
這是大家期望的

舅媽懷孕了
她給我看小baby的照片
還在肚子裡,好酷
第一次看到超音波照的。
小小一隻,還不知道哪裡是頭。
很神奇。



大家圍在一起吃飯聊天
彷彿又回到過年,哈哈
因為下午祥來家裡,
我就先回家了。






就他,我姨丈。 (照片從阿姨那裡偷來的)

回家前 還敬姨丈一杯酒。

woo,一路順風阿。保重保重。

三年後見,三年後我就是大學生了
我會想你的 哈哈哈哈
好像在過不久 我阿姨也會過去把。




下午 看電視 吃草莓 
四點祥來,就敎他會軟啦,
他很厲害阿,都不會前面 還可以40幾分 (滿分70)





噢,
考試了
我都沒讀拉ˊˋ
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