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電話吵醒
我媽問我要吃麥當勞什麼
他帶舅舅女兒去買。
回來跟我說的不同耶?
我說一號餐,他買兒童餐?
舅舅女兒是混的
他媽媽是泰國人。
長的很可愛,才剛中班把?
舅媽英文真是一級棒。


下午 他就待在我家
他也很無聊 東看看 西看看
載他去買東西吃。





WOO 三天沒了
唉,真想一直放假
就算無聊也好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想

禮拜一 又是上課
有點厭倦高中的課程ˊ口ˋ
唉。





晚上又再討論了
總算有點結論
1 (崎頂烤肉加玩水)
2 (晚上烤肉加放煙火)
3 (新竹內灣薰衣草森林玩)
哈哈哈,好想趕快去ˊ口ˋ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