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今天總算不會熱了
涼涼的風吹過 好舒服 好想睡  =   =
哈哈哈,
總覺得今天好多事沒做噢。但也不知道什麼事
噢,今天作業抽查
摁,總算收好了。真是要人家罵 才會動
ˊ口ˋ中午犧牲睡眠時間 拿去蓋一蓋印章
真累 阿森今天沒來啦 我一直找他
因為要簽名阿=口= 天哪。




沒什麼今天過好快
好開心 也好低落





忘了要打什麼
反正好多事情噢 - -
唉,



好多考試
煩死了 
很多事情 真的很靠北
 



我想出去玩
我想逃避這一切
我想與世隔絕
我想永遠都活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