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口=





我本來就很安靜阿
是把是把 別想反駁我ˋ口ˊ
嘻嘻嘻嘻






話說今天阿
睡神換人了
我家睡神今天都沒睡覺?!
精神可好呢

前面那位小姐
今天一直點頭
我看了都很不好意思的偷笑
還跟滴兒分享 哈哈哈XDXD





國文國文
下完課 我跟嘎嘎說明天第八節要請假
嘎嘎問我什麼事?
我據實以報耶  我說要回去找老師:D
因為後天是老大生日 回去跟他說聲 生日快樂阿
嘎嘎說 我知道你跟國中老師感情很好
嘻嘻嘻 明天期待噢 XD



體育課
原本要打羽球
後來打桌球
我跟滴兒默契很好
從第十名變到第五名
哈哈哈:D
可能是碰巧的 嘻嘻嘻






中午
就有人 打嗝很大聲
我絕對沒說是(張郁苓)
哇靠 超噁心XD
有夠噁爛 =口= 不是我愛說
很安靜 突然一聲 害我狂笑到下課XDDD



公民課 看了 (扶桑花女孩)
還沒看十分鐘 居然下課拉
厚 真掃興








=口=
今天有人第八節就先走了阿
我沒說那個人是阿美:)











距離       我討厭距離ˊ口ˋ
因為      有些事根本說不清楚
感情也淡了
不會再聯絡了
什麼是 在也不能分享了
或許這就是命運把XD
命運的安排 誰能掌握?
唉       有了一道牆      什麼話  也不能侃侃而談的說清楚:(






會因此失聯   同時也成為陌生人
這種感覺挺不好XD
明明以前好的什麼話都能講
就因為了   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