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節來了
希望只有要升旗的時候下雨
哈 這樣就不用升旗
最好就是那短暫的幾分鐘就好:D





兩節會計
其實還好 一下子就過了
檢討課本 上點講義





不知不覺   燕樺已經展開國稅局實習的動作了
好快噢 她去了四天 明天就回來囉:)
嘻嘻嘻嘻


明天換阿FU 草菇?
哈哈哈 我會想妳們的
阿FU說沒想他 她會打爆我的X  =口= 真可怕




我是5/19 5/20  5/29 5/31 6/2
我的夥伴有 羽涵 嗯哼 雪X
聽說下午有點心可以吃
聽說下午有一個半小時可以休息
聽說中午有85元的便當可以享用
哈哈哈哈哈:D 好想快點去阿


不過最後三天去
聽說會很多人?
聽說會很忙就對了=________=
希望不要 我會手忙腳亂





體育課
我去打網球
越打越順手
可是我的PARTNER萍去打籃球
只好自己孤獨的一個人打
嘻嘻嘻嘻:D




公民課
看一同走過看完了
台灣的歷史原來就是這樣
感謝那些老榮民
馬英九以前也好帥:D
還有看到國父? 好可怕 她眼睛喳呀喳 好大個 平常都在鈔票上看到說




英文課
大家睡一片
睡神通通來了
我很振作 我在發呆阿??????
嘻嘻嘻嘻
睡神  真的非常厲害
到哪裡 都可以睡
拜他為師





會計課
就有人先走啦
考試考試 零售價法
我明明就寫的很順
寫到後來 都亂掉了
噢XDXDXDXD



每次下雨天
公車都會擠爆
還有空氣真不好ˊ口ˋ
阿樺讓我們提早去搶公車位



到車站
哈哈哈
小可愛說 她的筆名是 (桑堯)
我跟阿娥狂笑
我看是桑樹把?
阿娥說是桑葉?
哈哈哈哈 好智障
別再笑她了
她很可憐:口



累了
明天沒什麼考試
我要被學科
希望80分 嘻嘻嘻:D





准考證發了
大家要收好阿
別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