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
今天阿 天氣一切都很好
不過 我要去逛夜市拉:(
給我下雨 ??????? 而且還一次下很大耶
真是的   老天爺不給我面子 哈哈哈




今天好輕鬆噢



數學
敎的我八成都會:D
希望我不要補考
我就靠期末考了   給我PASS



英文
跟貢丸玩相機=_______=
嘿嘿



會計
痾  好像都在玩????
這次也要讀了
不想被當耶    嘻嘻




會二一永遠愛你哦




今日主角



經濟
今天幫阿森慶生哦
他要走了 他要離開我們了耶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拉 我們有緣會在相見的

訂了四個PIZZA買大送大噢
還有訂清心啦:D
不過沒飽足感??? 可是看到便當?? 就好飽XD



全班在等待主角到來



跳舞 =      = 還是哦哦哦你是我的花朵







中午好無聊
不想睡覺耶




班會課
下禮拜國稅局實習的同學們
一點記得去視聽教室   有禮物可以拿噢
禮拜四要考網頁設計丙檢
不要忘了帶准考證    不要忘了帶我發得那張紙


幹嘛這樣????
不管是真心? 不管是開玩笑?
同學不都是這樣當的?
不是在一年就畢業了嗎?
一閘眼就過了   大家都有錯阿
各讓一步海闊天空嗎?
就這樣快樂的過一年  之後分道揚鑣
還會聯絡的會有幾個?






哦哦哦
社團兩節耶
好開心
桌球社  今天比賽?
第一場我贏了!       (11:7)
第二場我輸了?      (11:9 ????)





哈哈哈哈哈=             =
沒有去夜市啦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