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 今天真是很糟糕耶



會計課
抽位子
好死不死 抽到第一排?????
我也好久沒做第一排了
哈哈哈哈XDDD
其實座哪裡都可以認真阿?
只是看有沒有心讀書而已
是不是?????
右邊是高麗耶
左邊是猩猩=        =  哈哈



            (主角在後面)





會計課考試
=        = 難得我考92分耶
考卷不知道被誰偷走 還是我健忘又亂放了
唉唉唉 真糟糕 :(     



國防課阿
阿娥很賤 我就知道他會反攻
哈哈哈哈 好顯我聰明
是不是:D


中午我一直找考卷耶
一直找沒有 重抄一張
真浪費我時間 到底是誰拿的拉??????




            (終於新增了)





下午阿
網頁設計真是有夠煩人
到底在哪間教室?
搞不清楚 苦的可是我耶
我還要大老遠去拿鑰匙開門
好熱好餓 SO BAD 
還有人幸災樂禍阿 哼哼哼


禮拜五我就解脫了
可是三年級實習應該很輕鬆????
我怎麼這麼苦命:(



老師阿鵝要脅我拉
好可怕哦 他要打我 我要跟老師說
嘻嘻嘻XDDDD





回家
哦哦哦哦 我的VIP終於開通囉
照片全部新增好了 哈哈哈 開心阿:)




      (一次夾兩隻 我很厲害把)





暑假輔導 8/4 到 8/22    一天六節課        (WOO 是該認真了?)
9月開學馬上畢旅 嘿嘿嘿 期待拉 同胞們我們一起加油
吵完了 ????? 我們感情一樣好啦 是不是?????
大家心結打開阿 快點 我幫你們解開XDDDD
其實阿FU一點都不吵
她很厲害 他教我耶:)  



我想要 樂>悲      
我想要比以前更快樂,
雖然以前有你們很開心。是不是:D
我們也要過的更快樂 一起創造未來
這樣以後回憶好多好棒
也是大家人生中的故事哦



暑假我也要排好行程
內灣
同學會
快快快來約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