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之中最開心的一天
哈哈哈哈 課都很輕鬆阿





體育課 踢足壘球阿
哦哦哦 我都三振:(
一直被接殺  明明就踢的很好
不過我們雙數終究贏了 哈哈
我覺得我投球很棒 是不是?????


有人為了接球
他買的手錶居然壞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水貨嘛 就跟你說了
哦哦哦 爽 小ㄐㄩㄥ哥




經濟阿
座第一排  真是苦
還要抬頭 阿森把講桌推到我前面=口=
看他 還要抬頭 噢 很累耶




公民看艾美的世界
AMY好可愛哦 :D
那部還不錯哦 可以去看看



數學考試阿
說簡單也不簡單 說難不難
希望能90幾 哈哈哈XDDD
不要粗心阿:(






今天有人配眼鏡
一直說他自己很斯文

重點是他自己自稱???????        (就是上面那位啦=口= 這樣看不清楚 不然我會被揍)





護理課 居然去電腦教室上
雖的是我耶:(
還好有阿萍 哈哈哈
無敵感謝阿 因為我要趕公車啦
白目 有些人還不是去上網




明天網頁設計丙檢啦
准考證
身分証 學生證 健保卡  (看你要帶哪一個)
還有我發的那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