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哦
真不適合出門
我兩天都在家
隨心所欲 我想幹嘛就幹嘛
哈哈哈哈 假日是我天堂哦




前天睡到下午
今天很早起床
兩天花不到100



書到也沒看多少
加減看啦哦



今天下午看電視玩電腦吹電風扇
好熱哦


不想出門 我好像也沒踏出家門一步 (除了買早餐啦)
我要存錢
暑假要來了
沒錢怎麼出去玩?
哦哦哦XD
對把





蛛蛛他老媽說要去爬山
MY GOD 熱死人
那要穿比基尼去爬把=口=
可是會變黑哦





原本要去圖書館+海邊
可是我又沒動力
好熱哦 海邊好麻煩
要帶零食要帶衣服 又怕颱風來
真是麻煩呀



下午舅舅打來說他家在烤牛排
故意炫耀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XD
可惜我沒很想吃=口=
我媽回來跟我說 阿姨嗆我打字慢????
說我跟他在MSN聊天打字好慢
哦哦哦哦 還好我爸朋友幫我說話
哈哈哈哈 我一分鐘五十字耶 OK?




今天又有喬恩了
開心哦
一禮拜就在等今天
喬恩喬恩我愛妳呀




感謝那位貼心人=D
感動哦 你說是把
哈哈哈哈






=                                        =
好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