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二連三的考試

期末考週為什麼10313的大家都不想讀書

外面好熱 連出去都不想出去

哎哎哎哎哎好煩喔

每天都一兩點睡 七點半叫人起床.

和菇馬幾聊天 好好笑喔 你這人真的很壞欸

而且和你聊天超沒氣質的我

微積分老師真的好陰險喔 我都哭哭了

微積分可以給我60分嗎

期末報告昨天終於打完了 開心喔

夜修銘吃飯真的很慢又很愛拖又很愛嗆我

然後星巴克讀書外國人好帥喔喔喔

昨天也在星巴克讀書外國小孩也好可愛

禮拜三親愛的要來找我 請我喝星巴克欸 真開心

七月要回台南陪他去考轉學考 加油一起從南台畢業吧

七月的事情好多多多多

和七貴的旅遊可以七月底八月初嘛 預定九份基隆宜蘭行

謝文琪徐鈺鈞好過分出去玩還打給我炫耀 哭哭

黃怡萍暑假找我去小人國玩喔喔

禮拜六回台中幫鄧立恆般家喔喔 然後一起回苗栗

衣櫥空空了 幾乎都送到新家去囉 真開心欸

還有要寄一箱東西回去 我的床單怎麼辦?暑假回來拿好了

期末和官凡恬恬聚餐喔 吃火鍋又吃冰

昨天世足好刺激 北韓VS葡萄牙 北韓好可憐要回去當礦工了 0:7

趕快結束期末考吧

這樣的方式好累喔 雖然信任是你說的.

每天都固定班底 一切都回歸原點

每天每天都要聊很晚 然後八點起來

我想暑假完 改變的事情又會很多了.

其實你真的很不懂我?

平平淡淡過吧 那後面呢?

我也不奢求你怎樣 過了暑假就會知道了

還是洋付傑最好了雖然嘴炮了點.

匯亞姐別哭哭喔 快跟我們去墾丁散散心

下午考英文沒有消息真是不開心

期待墾丁行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