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 阿丸

經紀人 : 蛛蛛

先說好違約金:= =違約金?我幫你減肥耶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摁當然可以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哦我很會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有這樣得人哦?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當然行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我很少吵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哦一定會啦 我這麼愛你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不會死都不會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哈 當然樓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摁摁手機為我而開是把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我很少哭 我是女強人哦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摁一定會煩死妳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有錯嗎?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哈我找你開刀嗎?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摁一定會遵命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有啦我就說我很會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摁。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好。陪我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不要千萬不要我會宰了你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摁我很少哭哦:)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知道知道啦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我無時無刻都在笑哦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網誌

如果不要//我們的關係就 到 此 結 束><






--------------- 開 心 點 名 表 ----------------






我就不點了=口=
我是好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