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起床 咦? 下雨噎
昨天就跟胖子約好 要陪她去買文具
她很誇張ˋ口ˊ 不是我愛說
下雨? 就打個電話問她 還要不要去

一點多 沒雨了
還是去了 = 3=
哈哈哈XD

光南晃晃晃
新竹天氣很好阿
外頭烏雲多了點
晃到打遠百
外面很吵很吵
是誰? 呿 原來是宣傳什麼的?
就是 什麼毒品的啦
齁* 到了八樓 要買無印良
跑去吃東西XD 哈哈哈
預告胖子的舅舅*


晃到了可愛的店
噢 我看到香蕉的筆
超可愛超可愛
不過一隻要250 老闆算230 = 口=
死喜憨 竟然看到230打八折!
切沏XXD 可惡啦!!
不過真的超級可愛
有點難用 哈哈哈* 重看不種用啦
沒錢了 ˋ口ˊ 沒錢了*


晚上回家
老媽問 要不要去後龍夜市
當然無聊去啦^_____^
找了小老大
一到夜市 齁XD 好長*
小老大看到 彈珠 吵著要玩
看到什麼吵吵吵
真是快被他打敗!
死賴著不走ˋ口ˊ
可惡* 以後不帶他出來了*
不過 我老爸說 她很黏我 哈哈哈!
在車上 還不忘叫姐接!



回家了 累死我了*
噢 這樣一天的充實
很讚^____^
不過 荷包沒了*
噢! 明天哪裡都不去
在家大掃除
嘻嘻嘻XD



禮拜三也要回學校打掃*
明天要把作息調回來了ˊ口ˋ
咳XD 美好的夜晚 掰掰*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