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相簿人氣累積五萬
開心哦





今天跑了好多家7-11
就是為了要續購VIP
真的很可惡ˋˊ我家印表機怎麼怪了?
明明第一次用就可以XD
跑了很多家7-11全家都說不能刷
回家 又重用一張 再拿去 還是不能拉
原本想放棄續購
結果-------------看到有7-11IBON 哈哈哈哈
開心拉 原來它這麼好用
而且一回家 立即開通哦      COOL
下次續約就用這個 哈哈哈哈






(就是它 害我跑好多家 風很大 頭髮亂亂吹)



今天下午阿
我跟我爸很無聊
我們拿紙去賣
結果12公斤的紙= =
居然才賣36塊,好不值哦
老闆說:現在一公斤3塊錢
結論:錢難賺,那些資源回收的人
真是辛苦阿XD不過她們有些人都是有錢人耶


還記得國一
上某堂課時
老師突然講到
如果有一天你家人在垃圾筒翻東西做資源回收
你會認她嗎?
還是默默走掉假裝不認識?









突然拿起相機玩
因為快沒電 我要充電了
盡快把電用光:D








請你試相點好嗎OK
不接你電話
即時通密我不回
你應該就知道了OKOK
真是夠了














哦哦哦
明天要同學會
請千千萬萬要到阿XD
沒到 以後我也不想辦了
主辦人很辛苦 又浪費我電話錢
務必要到
至於吃完要去哪?
明天再討論嘍。

(有些那種找藉口不來的
明年我絕對不會找他(她)了
因為浪費我時間



地點:黎村
人數:20上下
時間:中午11點30







崎頂=                  =
真麻煩
誰叫時間那麼剛好
我沒辦法XD
禮拜一討論樓


那我們的小人國
怎麼辦拉XD
真麻煩




時間真是咄咄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