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
我要存錢
我不出門
哈這樣才能存到錢
每次一出門 就是吃!
噢 天哪**


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都待在家
不 大後天要去烤肉
耶耶耶 全家去 阿姨舅舅弟弟妹妹都要去
去南庄溪邊烤肉^____^



中午吃火鍋阿XD
吃一吃 睡一下*
哈 多麼美好!


不過剛看手機
有電話 不知道誰家的電話
應該是竹南的 誰阿?
快回我把^_____^


對了 我今天會搶到
哈哈哈哈哈:)
因為 心有靈犀一點通
摁摁摁, 要通知我噢*




掰XD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