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高三生活真的很busy
每天就是跟書唯舞  很想玩電腦很想跟大家聊天=D
晚自習回家都手賤的開一下電腦 呵呵呵

W1

放學要聽英檢東西我沒去啦=(
我要去洗照片還要買東西
聽張郁苓說阿嬌叫錯名子 把她叫成陳玉綺?
好怪哦 她們很像嗎?  哈哈哈

W2

最近晚自習都吃上品屋
上次點到蜜汁雞腿=        =
跟嗯哼有點傻眼 這次點滷雞腿 好好吃哦
晚自習回家好累 唉唉唉

W3

耳朵莫名奇妙的痛了
晚上沒有晚自習 回竹南看耳鼻喉科
嘻嘻嘻,我很健康 只是東西塞住 昏倒
很像棉花球=(  而且還鬧笑話 哈哈

W4

高三整天就是考試看書考試看書
只有體育課可以歇一會 下禮拜要測驗啦
還要側什麼體適能 跑800m 四圈操場
haha 專題報告 我們到12月才報告耶 好久哦
反正高三生活好乏味好無趣好忙碌


W5

我去滴兒宿舍借住一晚,她叫我陪他睡啦
禮拜六我們要去聯大考英檢(複試)
預定考完要去吃炭烤=D
因為中秋節沒吃到 她們不甘願 一直要去吃

haha好多事情我都忘了=(
還有阿鵝偷衛生紙的事情 下一回再打
愛人阿 謝謝你啦 嘻嘻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