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

禮拜五 我再滴兒宿舍住
滴兒跟小鈺去補習=D
我鵝棋去夜市吃東西啦
滴兒騙我說他那裡像旅館
結果沒牙刷,去寶雅買牙刷
她們倆 居然買起零食了= =
到夜市,aki一直喊沒吃飽 她肚子好餓
一路上就是吃就是買就是喝
嘻嘻嘻,坐在站前廣場等牠們下課
就回滴兒宿舍囉

昨天居然被妳們知道=  =
不用知道為什麼,那也沒什麼OK



       很白目阿,不給我拍=(


         很認真一樣,明天考英檢啦


好像快1點我門才睡吧
躺在床上聊天 哈哈哈哈
很白目餒,又是一陣沉默睡了



W6

早上八點起來睏死了
沒辦法9點30要考英檢=(
辛苦滴兒,他11點30才考他先陪我去啦
哇靠 聯大很遠餒XD 用走的而且還上坡
天哪= = 那瞬間心裡想 早知別報了 浪費時間金錢力氣=(
走了好久,先考口試哦 回答問題好難哦
別人都講好長 我很簡短=( 其他還OK
一起考寫作 其實還算簡單 我是寫的很順啦
阿不知道對不對而已  寫短文 好多單字忘記怎麼拼 哦 死了
我考完了 YA,滴兒還又等1點半=口=



鄧力恆來聯大找我們
他不能待太晚拉=(
所以我們拋棄滴兒 我門先去吃了     SORRY拉
我門到漆慕田等宜旻,就進去囉


 


結果來了一桌上的肉阿
後來又一直狂點=D
馬極好好吃哦 紅豆餅還要自己烤魚下巴沒人要吃我只好吃掉


   haha就我門三人去吃啦=D


      耶耶 終於發爐了=D 我期待已久


         烤了一整碗的肉結果沒吃完=)


       還有火鍋哦海鮮鍋


      兩位澳客拉


   還有無限暢飲的可樂=D 我們各拿了一瓶回家喝




力恆一吃完就說他要回家炸


哈哈哈哈=D
最近應該不敢吃肉了
今天吃超多啦 WOO
今天也走好多路哦
整個就累斃了:( 苗→南苗,南苗→北苗。





天好充實


 


時間過沖淡的啦
你也很北七阿小弱弱一個。
haha
加油啦。快點突破吧!
別再回頭了北悽楚暈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