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用=( 最近好累哦

好煩燥 不知不覺就會想哭

唉,家是我的避風港

我有我愛的爸爸媽媽弟弟!!!!!!

每次回家臉都很累 我也很想笑!!!!!

只是很累,書很多 考試也很多 !!!!!!!!

我不知道這樣對人是好還不好

也許我一昧的想對別人好

別人從不把它當一回事=(

做人不想要處心積慮很累

也許我要變的強壯一點

也許我要變的勇敢一點

也許我要很加油很加油

如果用說的這麼簡單

那我幹嘛做的那麼辛苦

如果做出來還沒用 豈不是要哭死!!!!!!!!

只覺得好累哦

眼淚總是在睡覺時才流下來!!!!!!!

不想讓別人發現自己的脆弱

總是不經意的就流下來 很沒用我知道!!!!!

為什麼越長大越悲觀!!!!!!!!!!!

我想要以前的快樂

也許人事物一直在轉變!!!!!!!!

我應該也要隨遇而安吧!!!!!!!!

以前的我很快樂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謝謝那些人 常常讓我抱怨東抱怨西*

有些事也要慢慢來

我不可能一下子就變很強!!!!!!!!!!!!

或許就像地雷一樣隨時都在害怕有人踩到

 

今天跟猴子聊天

他整個把我心情講出來

也許就像你說的 這是現今社會的現實面...

整個就很感謝猴子拉=D you are the handsome boy la

感謝妳哦,好多話都說出來了!!!!!!!!!!!!!!!!!!

woo 小子 加油ha 祝你一直當上康樂股長 哈哈哈!!!!!!!!!!

很多事只是不想說而已 多說無益 !!!!!!!!!!

我只是玩不起而已 也玩不過人家...

 

渝=D 謝謝你當我的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