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下午社團博覽會

最後還是參加學生自治會

haha 有人說這個社團很忙 因為要辦活動

晚上和親愛的大根去台南逛

我要幫蛛看vans 可是有兩種不同?!

去看polo衫 買一送一 特惠價 好想買!!!!!!!!!

我弟居然不要 他要脫鞋 唉又要花錢 他生日快到了

誰叫他去年送我皮夾 真可惡 她不要衣服

ㄧ件兩千有找 可是現在兩千有找哦!!!!!!!!!!!!!!!! 划算吧 快點我想去買 

然後我跟小冏妹抱怨了ㄧ下 

 

(四)

滿堂

藝術課在玩紙黏土 哈哈哈哈

好好笑 喬喬做龍騰斷橋 想把苗栗發揚光大嗎

我做兩朵小花花

藝術課  小花花 

七八九節原本有網路課

可是老師請假

但是聽說要補課

最近晚上都吃粥好好吃

然後然後

佳蓉學姐阿 晚上回來 拿麵包分給我門吃

mygod 我全部把她吃光光 哈哈哈哈 佳蓉學姊我有吃光光哦 謝謝你哦

然後然後 我又要胖了

喜還悲?

這裡又多一位新生住了耶 哈哈哈哈="D

我是好人  吃好飽 所以我睡不著

 

(五)

三節英文 上了ㄧ節而已

第一節書還沒來

第二節上課

第三節換教室拖了十分鐘 點名花了半小時

mygod!!!!!!!!!

上完上玩回宿舍休息一下

還要去SSSSSSSS棟掃地 超級霹靂遠

而且南部太陽殺死我皮膚

其實每次去掃地我都去那晃ㄧ下 就走了 因為那邊實在太乾淨了

回宿舍 涵學姐給我吃很像月餅的東西 好好吃 謝謝學姐哦!!!!!!!!!!!!!!!

吃完 要去打保齡球 哈哈哈哈哈哈

我 喬 丁 酷 四人出發打保齡球哩

酷酷的車很穩

丁丁又飆車 哈哈哈哈哈 噓他是我未來司機 我要巴結她一下

我絕對不會打出來 放心 我會放在心裡竊笑!!!!!!!!!!!!!!!!

0925保齡球day 0925保齡球day 0925保齡球day 0925保齡球day

 HAHA 各位的英姿="D

結果我一直洗溝 哈哈哈哈 超好笑!!!!!!!!!!!

 

 

哦今晚宿舍剩我一位

和怪阿先生打爆爆王打一個晚上

然後很神奇他居然房號跟我ㄧ樣

只是他再二樓我在三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耶

 我門倆打到四點多 累了 原本要一同吃早餐

可是累了 就去睡覺囉!!!!!!!!!!!!!!!

叫她起床 結果很早就起來囉 先生

中午和憶馨吃飯

哈哈 我們倆都很無聊

吃義大利麵 評價便宜又好吃!!!!!!!!!!!!

0926 憶馨吃飯 

漂漂和我講宿舍的鬼故事

 屙屙屙屙 今晚我要一個人睡耶

哈哈哈哈哈 心成則靈

 

 

 

 

中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