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個禮拜三沒集合

就要跑步耶=( 我不要阿!!!!!!!!!!!!!

聽說一年級跑很好笑 校長教官都有跑

還有跳健康操 幾百年沒跳了

今天就一直繳錢就飽了

今天的課好輕鬆哦 輕輕鬆鬆就過完了

明天雙十節國定假日 放假囉=D

不過卻被段拷打壞了 晚上慶祝!!!!!!!!!!!!!!!

滷味好吃但是好貴 日月莊每次都客滿耶

今天我弟生日 我買飲料請他 哈哈哈哈=D

他說他不要吃蛋糕阿,冬瓜鮮奶他也說很好喝

 

張遇靈的手機掉到拉機筒去

 

 

無力感不時的存在

乖小孩超級不爽=_________=

問清楚就好了阿,白痴耶!!!!!!!!

加油加油=D 別幹壞事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別在心情不好了

 

前天被坑死猴子坑我

大考完六福村等我!!!!!!!!!

他昨天爆雖,誰叫你坑我 哈哈哈

活該摟,haha

 

 

我沒說阿鵝抓該邊

阿美今天很不爽他跟他阿龍再對話我跟阿鵝快笑翻

今天跟美鵝用台語溝通=口=好白痴耶!!!!!!!!!

台語不輪轉 講起來很像外國話

 

假日掰掰 沒有假日可言

六日混在圖書館          等我吧!!!!!!!!!!!

 

 

明天讓我在家裡  把五部電影看完=D

大衛特大號,特勤沙龍,新郎不是我,神鬼期航,鋼鐵人

海角七號等一中哥哦!!!!!!!!!!!!!!!

很想去新竹買東西,但是很懶的坐火車=(

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實行等著我是完成耶

渝baby我也想妳啦

禮拜三考完試再來聊個痛快


 

阿姨在美國變胖胖了

凱開穿他姑姑從美國寄回來的衣服好cut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