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

昨天要拍個人照

又下雨=__________=

可惡 這樣要考數學耶

又要延期了,已經延一個禮拜了耶

會計那一題就把我們搞死了

難算的計算題 大考又不能用計算機 可惡!!!!!!!

昨天萬會請假 教務主任代課=口=

帶我門去第六電腦教室 又夠爛 不能上網!!!!!!!

害我門一節都無聊了

 

W2

我MC來啦

眼睛又紅紅的=(

每個人看到我就問你眼睛好紅哦?

我也沒辦法阿,就很紅!!!!!

早上整個很不輸湖耶

第二節體育課 壬要很北八 他說: 打電話給她叫它別來阿?

                                   我說: 它要來我也沒辦法阻止!

可是我還是打了桌球,哈哈哈哈!!!!!!

哦 萬會又請假耶 原來是請X假,身為小老師;去拿考卷,還是得考試

雖然我也不想考阿!!!!!!!!! 誰想阿!!!!!!!!!!

第四節拍大頭照 哈哈哈,要露眉毛可以不用露耳朵=)

大家都好清純 夾頭髮耶!!!!!!!

換我拍了結果太high 照片都好好笑餒

大家都很矜持 不知道在矜持什麼勁,阿FU有一張好可愛哦 哈哈哈哈哈!!!!

原本想請晚上晚自習 不輸湖,結果他門一直慫恿我留下來!!!!!!!

買了熱可可 好甜!!!!!!!! 好多了,壬要好北八!!!!

 

 

每天都睡眠不足

上課都很想睡覺

高三生活不是人過的

書包重就算了,考試多就算了,連便當都很貴

還有200天 快點 我要解脫它!!!!!!!!!!!!

11/24英檢成績出爐,我好緊張=(

沒過就好笑了 快點啦 讓我過!!!!!!!!!!!!!!

 

 

不是你的錯拉!!

你的身體顧好阿

你可以我的驕傲=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