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噎

什麼事都來

不好的事 一直來

能不能讓我有些好運?

 

fuck

我很累耶

我也不想有脾氣OK

越來越覺得脾氣很糟糕

 

 

 

 

對不起

他是無形的

真的很煩!!!!!!!!!!!!!!!!!!!!!!!!!!!!!!!!

 

 

FUCK

今天遇到怪人

滾遠一點好嗎?

真想揍他一拳!!!!!!!!

好手好腳 不去工作 司機說: 對人慈悲 就是對自己殘忍

害我跟阿鵝一直走來走去!!!!!!!!!

 

 

煩拉

做什麼事都不順

讓我順一點OK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沒用

表面上看的都是假的

其實你根本   沒有走進來!!!!!

 

 

我想找你說說話

但是你好忙=(

 

 

 

算了

哭也沒用!!!!!!!!

還是面對現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