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意思 6/30要面試了

好緊張 !!!!!!!!!!!!!!!!!

如果上靜宜 可以去找peter囉

可是他在英文系 不在國貿系=(

很久沒跟她聊天了 上過他幾次課就走了!!!!!!!

他人很nice 每堂上課都有玩數字 我好像有拿過錢

第二階段報名搞定了

woo 鬆了一口氣!!!!!!!!

有人這個沒帶 那個沒帶的

好險我通通都帶齊了 嘻嘻嘻嘻

需要一點隱私 一點空間 罷了

haha 打工打工 快來找我

咖咖 我們一起上靜宜 一起踏進靜宜校園

謝謝你啦 我們真的很有話聊 !!!!!!!!!

謝謝你提醒我的睡眠時間阿 哈哈哈哈哈

七貴七貴 快點喬時間 晚上吃飯

畢業之後 每天都無所事事

讓我有點事做吧 哈哈哈哈哈=>

最近也沒什麼網誌好打了說!!!!!!!!!!

姐姐的小孩出生了 可是我沒有去看

老媽說眼睛小小 臉蛋小小 耳朵大大的

恭喜我 有一個小姪子 哈哈哈哈!!!!!!!!!

阿姨的女兒也要出生囉=D

最近家裡真是熱鬧 woo 快點來姐姐阿姨疼哦

好想買包包哦

好想買鞋子哦

好想買衣服哦

好想買很多東西哦

其實我一直要新增網誌的

可是我打到一半 又懶的打 直接刪除了

哈哈哈哈哈哈 再家真的很懶=)

其實人各有志 並沒有說選擇哪個學校

將來的人生就一定是贏家

各行各業都需要出色的人

商科是如此 技術領域是如此

甚至黑手、廚師以至於捍衛國土的軍人也是如此

大學四年只是人生中的一站

並非全部

沒能考上台灣頂尖的學府或許稍有遺憾

但其實未來的世界裡一起競爭的對手

並非只來自台灣 而是來自世界的挑戰

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

卻也可以學到不少的東西

只要四年後穿上學士服的那天回頭來看

能讓自己問心無愧的話

其實讀哪又何仿呢?

這段話是在苗商留言版看到的=D

說的可真好!!!!!!!!!

大學畢業那天 問問自己吧

或許有些人並不認同 ha 沒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