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1818歲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等到這天了啦

我只想去趕快考駕照 騎BUBU到處玩

 

0204生日生日

 

願意 謝謝你的情書 哈哈哈 有空我會去找你聊天的啦

假毛 你最棒了 謝謝你做的生日卡片我好愛吶

安口 謝謝你的卡片和巧克力哦 感謝啦 跳跳巧克力吃了跳跳跳

如兒 謝謝你的手機套 YAYA 情人套 好可愛 卡片寫的很幽默哦

欣芸 謝謝你的Dior的卡片 還有化妝水 haha 我會用的

小哉 多謝你的金沙巧克力 嘻嘻嘻

瑋瑋 杯子很可愛 謝謝你哦 喝的時候會想起你

阿美 這個人 居然沒有來 真傷我的心

滴兒 你的潤髮 我正缺 謝謝你哦 還有巧克力啦 哈哈哈

阿鵝 卡片很愛 謝謝你 純手工是吧 woo 巧克力我會吃

阿頭 你的卡片也很幽默耶 洗頭髮的yaya 謝謝你啦 2/6號生日耶 我門真有緣

貢丸 woo 你好lucky我要關機你剛好打來 謝謝你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巧克力啦 嘻

阿純 HAHA 你送的筆好可愛 長頸鹿 我會每天用它 哈哈!!!

怡萍 他很笨 居然忘了帶 哈哈哈哈哈哈

宜旻 生日快樂 謝謝你啦 嘻嘻

羿君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羽涵 你是第二個傳簡訊給我的人 謝謝你的巧克力 很感恩

必棋 護手霜吼 謝謝你 我會把我的玉手保養的很好 哈哈哈哈 卡片也很可愛

豬豪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祝你乙檢通過哦

祥祥 生日快樂真是謝謝阿

楊楊 巧克力 真是謝謝阿 哈哈哈 班長

小鈺 haha 第一個傳簡訊給我就是你 謝謝你啦 巧克力我喜歡

阿公 woo 一去火車站就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超白癡的耶

癡漢 生日快樂哦 yoyo 好好笑

嗯哼 你寫在海苔上面的生日快樂很感動啦 哈哈哈哈 阿禮物呢?

琪琪 手牽手去考會計吧 哈哈哈哈 還有生日快樂 謝謝你囉

萱兒 給我一片海苔 嘻嘻嘻=D 多謝吼!!!!!!

雅嵐 謝謝你哦 第一個送我 elmo的零錢包 超可愛

大哥 謝謝你的puma包包 雖然你真的很囉唆 哈哈哈 2/12我會送你的啦

婷涵 謝謝你的簡訊 六年了 我門會更好 愛你啦

渝渝 兩年了啦 你真是我的babe 我也記得你的 哈哈哈哈 加油囉

阿豚 生日快樂 真的是很感恩

幾乎幾乎都是巧克力耶 哈哈哈哈哈 有得吃了=D 真棒!!!!!!!!

謝謝你門啦 WOO 嘻嘻嘻 會三一的一起加油 GOGOGO

0204生日生日

0204生日生日

 

放學之後 匆匆忙忙先到那邊 五點坐火車回去竹南

yaya今天有約會 昱安再等我啦 哈哈哈 我門一起去貴族

到那邊 已經有人在等了 真是sorry 等人 我們居然在玩心臟病

哈哈超好笑 +1 -1 夠刺激哦 企鵝充當攝影師 沒有入境阿

這次總召是昱安  woo 阿咱 蛛蛛 心夢 企鵝 阿屏 Q毛 阿妹仔 昱安 我

0204貴族世家

0204貴族世家 0204貴族世家

0204貴族世家

0204貴族世家

0204貴族世家

0204貴族世家

吃到一半 發現有好熟悉的人物 原來是豬頭XX

還是一樣一直損我 呿呿呿 真的是吼 我還有看到師丈 woo

哼哼 我會白給你看 等著看吧 YAYA 謝謝你的生日留言 雖然有點兒欠揍

哼哼 一直叫我去找工作 我會考個學校給你看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很擔心)

改天帶你小孩來給我玩一下 哈哈哈哈哈!!!!!!!!!!! 他一定比你可愛

0204貴族世家

 

後來就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吼吼吼 都沒問出一個所以然哪!!!!!!

還有調一杯超級無敵噁心的東西 好險不是我喝 哈哈哈哈哈!!!!

八點了 大家都要回家了 大家明天都開學了

等大家統測完 還有要考指考的人 我是副總召 蛛蛛總召 我們畢業之後去墾丁玩吧 三天兩夜 哈哈哈

 

企鵝 做卡片最辛苦的 謝謝你囉 愛你啦 好大張卡片 我會放在最顯眼的地方每天都看它

昱安 大象娃娃真的很可愛 還會發出聲音 我會晚上抱著他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愛的知己

蛛蛛 woo 我們要一起加油 考上同個學校 一起去玩 還有我們要永遠都這麼好

阿咱 謝謝你的mickey的包包 很可愛 嘻嘻 願你上妳想要的大學 你行的

汶屏 嘻嘻嘻 就像你卡片講的 我們也要永遠都聯絡 haha 一起去玩

心夢 你送的耳環好可愛 我會帶給你看 還有我們要一起考好統測哦

Q毛 真的很北七耶 哈哈哈 有你真的很樂開懷

阿妹 YOYO 女朋友介紹給我們看吧 哈哈哈哈 你跟Q毛真是一對寶

 

0204生日生日

0204生日生日

 

 

我也步入老人團了 YAYA 18歲了

HAHA 有你的祝福  我會開心的啦

相簿有照片啦 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

沒有沒打到的吧 好累哦 還有100天 該加油了 是吧

YO 今天再休息一天 明天重出發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