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 這幾個禮拜都很unlucky

快快走吧 給我好運 ok

 

剩下70幾天了 好快

畢業也緊接在此 快點吧 好多事情要做

讀書讀書 考試考試 高三生就是這樣

都要變成考試機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修 第一次獻給會計 里程碑 哈哈哈

好險現在重修費便宜 可是經濟怎麼辦!?

我寧願聽經濟啦 可是會計也很重要 =(

希望都禮拜六早上重修 下午我要聽經濟哪

禮拜日重修早上 下午可以去薰衣草餒=D

 

詩詩詩詩說要買禮物給我=)

等你哦 哈哈哈哈畢旅玩開心哦

好久好久沒出來一起吃飯了 大餐大餐

蔡蛛蛛也說要請我吃大餐 我等你

請別那麼沒志氣 我會幫你的 嘻嘻嘻嘻

 

好多事 好多人 那句話 聽聽就算了 還是很sad

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往前走 走到哪算到哪吧!!!!!

阿鵝請加油ok 記得你要幫我刷背 嘻嘻嘻

假毛 你行的哪 加油 我看你很認真 祝你考上哦=)

嘻嘻嘻 要帶我去妳那邊玩阿 哈哈哈哈哈!!!! 加油呢

 

最近跟大根很北七 死羅珮 都你啦!!!

HAHA 請存錢 加油 英文請學好 靠你囉

如果有機會的話 哈哈哈哈哈 還有祝你推到那所

我要去妳那找你玩拉 哈哈哈哈=D 等我等我!!!

 

 

小澤加油囉70幾天之後在徹夜長談 哈哈哈=D  別放棄阿你 知道嗎!!!!!!!!

 

 

0228大姨丈生日

0228大姨丈生日

'228那天是大姨丈生日 (站起來的不是我姨丈是姨丈同事)

我門全部去她家吃飯=D  嘻嘻 生日快樂哦

妹妹加油祝你考到你要的學校=)你ok的啦 哈哈哈哈!!!!!!!!

 

  請給我一個微笑

 

國文數學英文經濟會計計概 讓我看透妳們

 

 

 

 

一切重新開始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