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考會計啦 今天到學校補考 有很多同學陪我一起補考 哈哈哈哈

靠整個失算哪 我不想重修會計啦 未來的路 應該還是商業類的 煩哦

我得會計 剩80幾天 快點補回來 考完之後呢 大家都在想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去吃小歇 haha 點了一個好難吃的 浪費我的錢 剩下給琪琪吃掉了

之後 薰衣草森林之旅   我萱旻琪豪鈺 六個人 四台摩托車 gogo

山路好灣 薰衣草森林到了 好多人 懶的進去 回程 我騎宜旻車 一直飆 心情好

去萱萱家坐一下 超痛 眼睛好痛 有東西飛進去 !!!!!!!!!!!

鶴岡國小聊天打發時間 懷念國小國中=D  宅女萱一直打NDS !!!!!!

癡漢也被找來 超好笑的耶 男生去打球 我們在溜滑梯聊天!!!!!

回家囉 萱萱兒載我回火車站 他跟琪癡漢晚上要去視聽!!!!!!!!

聽說小鈺的安全帽被偷了超好笑才剛買沒幾個小時耶小偷真缺得哪

今天好放鬆哦 真糟糕 明天 gogo 後天考駕照 希望一切順利哦

0222薰衣草 鶴岡國小

小鈺哦一直想跳舞哈哈哈哈哈

0222薰衣草 鶴岡國小

琪琪啦 超好笑 一直說他很厲害!!!!!!!!!!!!

0222薰衣草 鶴岡國小

一直在表演這個很厲害啦超好笑

0222薰衣草 鶴岡國小

盪鞦韆好久沒玩=D 今天心情真好!!!!!!!!!!!!

 

0222薰衣草

兩位宅女哪!!!!!!!!!!!! 哈哈哈哈哈哈=D

0222薰衣草 鶴岡國小

一直玩NDS謝謝你哪載我回火車站=D

0222薰衣草 鶴岡國小

幸福到了 50M

 

 

剛和阿姨聊天 聊未來推徵學校

吼吼吼真是難決定餒!!!!!!!!!!!

當阿姨學妹嗎一切等我成績出來決定

80天了 阿鵝滴兒我門一起努力哪=D

希望大家都考到自己理想學校哦 衝衝衝!!!!!

阿姨的北比不知道是石頭弟還是石頭妹 猜猜看吧??

 

這禮拜很普通

唯一禮拜三學弟妹幫我門祈福

謝謝哪 還有各科學弟妹表演!!!

還有看畢旅照片 好少哦=( 不好玩

眼看就要畢業了 真快 三年了!!!

 

模擬考信心大退步

是太難還是怎樣  =口=

看到分數就想笑 唉唉唉!!

統測統測剩80天了 很快 咻咻咻一下子就過了

買了一堆保健食品 希望祝我一臂之力

精神飽滿 精神集中 GOGOGO

 

560 距離有點困難 !!!!!!!!

未來還需要思考一下!!!!!!!

學校科系哪 好好考慮吧!!!!

 

又要好幾天才來了

高三生活真沒什麼

快點結束掉吧好累

喜怒哀樂悲喜交加

快樂難過每天都有

 

 

一下 一下 真難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