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早該打了

只是沒時間沒時間

煩耶剩下50幾天了

好希望快點考完 又好希望能有好多時間可以讀書

 

0315醫院

0315醫院

0315醫院

 

我家這位寶貝阿 上禮拜住院

可是他太有肉了 居然打針打腳耶

她居然不會哭也不會鬧勇敢吧 ^________^

去的時候還一直笑 哈哈哈 超可愛啦

 

DSC09929.JPG

DSC07806.jpg

DSC07707.jpg

DSC07705.jpg

 

最喜歡跟假毛和滴兒拍照

可是有人變態一直偷摸我

假毛 加油啦 HAHA 快點去補血吧你!!!!

期待聽到你說我體檢過了 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的阿桑前幾天生日了 生日快樂哦

終於邁向你的18歲了啦^______^

我門一起加油啦 哈哈哈哈!!!!!! HAHA 愛你啦

 

 

企鵝畢旅回來買東西送我哈哈哈哈哈

那東西好好笑不過有心比較重要啦!!!

禮拜日出去吃飯哦=D  HAHA 期待!!

 

 

還有 我感冒了

我一直鼻塞 假毛好像我老媽一樣

一直叫我去看眼科 好啦好啦我明天就去看

明天沒要去學校可是還要去苗栗

我星期六要補修耶 下午也要上課晚上也是

禮拜日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希望這種生活快點過去!!!

我期待5/18過後的生活 嘻嘻嘻 可是要先努力 唉唉唉

 

0319

 

 

哦對了 學校真的很XXOO=(

會計科不是人一樣

把資處和國貿捧上天一樣

乙檢證照很了不起嗎?

講的好像很偉大一樣 我呸呸呸呸!!!!!!!!!

可惡ˊˋ沒辦法會計科不是人=(

尤其是那個XXX 簡直是把資楚當神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