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來了 五月也快來了

統測也緊接來了 F*C*

今天愚人節4/1

早上集合 塵淫栗說:你的鞋子不合格已經嚴重影響校規?

FUCK我聽你在放屁!!!!!!!!!!有很嚴重哦 我有殺人一樣?

同樣都黑色 不能穿嗎? 她說你不知道不合格嗎? 根本沒有給人解釋的機會?

我幹 教官講的比唱的還要好聽!!!!!!!!!!! 唉唉講話很大聲就贏了是吧?

沒辦法 我是學生 你是教官 SO 你贏了

 

 

經濟課有整到老師耶!!!!! 笑死掉

經濟老師好好笑 和隔壁班換班

結果阿瓊也很北巴耶哈哈哈哈!!!!

 

 

經濟好難哦 連XX都一個頭兩個大!!!!

便宜 唉 心都淌血了 我臉都綠掉了

不要被噱頭給騙了 苦了我們耶!!!!!!

哈哈哈謝謝BOSS陽明我們跟他拿了精油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

今天電梯好可怕哦 停在那邊好久 又到四樓 哇靠

想嚇唬誰!!!!!!!!!!!! woooo

 

欸欸欸欸苗栗Levis店的鞋好便宜羽涵和我好想買

衣服也好可愛褲子打折再去買 哈哈哈!!!!

 

 

 

四十天了

wooooooo

好緊張 莫害怕

能讀多少算多少?

我忘記明天考會計?

 

 

 

 

不想再相信任何人

如果不是傷害人 不擇手段也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