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清明節拉=D 哈哈哈哈很開心

可是我卻睡死了 很久沒那麼晚起來

雖然大考就快到了 很累心也很累耶!!!!!!!

那件事 算了 不擇手段了啦 哈哈哈哈哈!!!!!!!!

大學生活快點來吧 comeon

下午幫我弟買雞排 我也吃了一塊

魔奇地那家好好吃哦 good

明天要去看書了 HAHA 加油囉!!!

段考成績不能看耶 真糟糕 bad

計概小老師 考35分 會被笑死

我真的不會basic嘛 不過經過金豐老師的指點

哈哈哈哈 我會前面一點點 可是下禮拜二沒有課

吼 一直考試考試 煩耶 北爛 我想上basic

楊小瘦真的很散 好險有找到哦 哈哈哈哈

不要在一直說我劉海了 她已經變長了OK 哼哼!!!!

羅胚搖搖真的很北七耶 快點回你泰國去哦 哈哈哈最愛你了羅胚

現在坐在窗戶旁邊 隔壁還是假毛哦 哈哈哈 硬要坐我旁邊haha

然後我都一直被嚇到 阿bu很故意 每次經過我門班都要嚇我

羅胚和阿豚也是  很北巴耶!!!!!!!!!!!!!!

ya 剩40天了 快點來吧 希望如我所願 加油=)

嘻嘻嘻嘻 真的很BBBBBBBBBBZZ阿

最近很喜歡小情歌 好好好聽哦

我想買衣服鞋子和褲子 有打折再去買XDDDDD

下禮拜三去買鞋哦 因為貪小便宜 真的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