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統測後

每天就是看電影 吹冷氣(但我們還沒開始吹耶)

把這一年來沒看的通通補回來

今天看了畫皮 好好看=D 周迅好漂亮哦

明天日畢業考耶? 大家都沒心看書吧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每天就是電影囉=> 到畢業為止吧

 

 

下午去聽推薦甄選WOO 好煩雜的手續哦

登記分發應該也 希望我推甄上哦!!!!!!!!!!!!

推哪個學校 推哪個系呢? 還沒考慮清楚耶

 

 

體育課在討論要出遊

哈哈哈哈 我都好想去哦

禮拜六要去尬歌!!!!!!!!!!!!!!!!

禮拜日還不知道=D

這是大考後的生活 很優閒 但也很煩惱

 

 

我想去環島哦 不過想要搭火車環島

今天聽佳佳說的 我想去知本泡溫泉 也想去宜蘭好山好水 還有住民宿阿=D

快點來邀約我哦 哈哈哈哈

 

 

放學後 我 阿鵝 蘿啵

我們三人去吃冰啦=D 好爽哦天哪 哈哈哈

還聊了一些八卦 真是人不可貌相 是吧!!!!!

 

 

最近玩線上遊戲了阿 仙劍仙劍=D    

是還OK啦 不至於難玩 不過我不會玩

快點我們要練功阿 GOGOGO

 

 

 

 

6/10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