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推哪間學校

花了我很多時間 成績不夠好 誰知道?

就推明新 國企或休管好了!!!!!!!!!!!!!!!!

決定了 不想再改了 她們有三明治教學 大三大四可以到外實習

聽起來也不錯=D

好啦 不想再改了 好累耶 和阿鵝一起加油 大學一起住吧 哈哈哈哈哈

這樣你就可以幫我刷背了 

那就期待我的大學生活囉 希望多采多姿 也要積極尋找打工機會

 

 

今天在金典遇到Betty老師

woo 你還真隨性阿 !!!!!!!!!!!!!

一開口就問我考的好不好

和你傾訴 你也覺得是這樣吧 !!!!!!!!!

畢業之後再去找你玩囉

 

 

6/2要記得去改志願 那就拜託我推甄能上囉

下禮拜不想去學校 數學補考耶 還好事選修 !!!!!!!!!!!!!

端午節連假呢 要去哪裡玩阿??????

班遊呢 一直沒結果 一直迴避  是蝦小?

 

 

 

 

 

woo 大學生活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