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7

下午去幫蛛蛛媽染頭髮

哈哈哈哈 蛛蛛爸好可愛

每次晚上去他家 一直問我們要吃什麼東西

染完頭髮 請我們吃雞排威 謝謝蛛蛛爸唷

還好染出來很黑 哈哈哈哈 金光閃閃這樣哦

0208

怡萍 阿娥 我 一起去看艋舺:)

先去吃好吃的麵 然後走去華納威秀

my god 隊伍排到廁所

還遇到巧克克克力唷:D

結果回到國際去看 唉唉唉!!!!!!!!

還是威秀好欸 顆顆顆

艋舺-----當然支持一下國片

 

 有感人有義氣

軟今天好帥

照右停頗帥的

陳漢點好好笑喔

黃燈會真適合這角色

鳳小月(誌隆) 髮型我不喜歡 但是講台語超有味道

顆嘉驗好漂亮

她,我可以

 

 

 

 0209 0210

台北兩日遊

三個人搭上區間 晃阿晃去台北

坐捷運到大坪林站 三號出口等辣妹

看到辣妹 真心疼額 變好瘦喔 你們倆快去跟他媽說吧

先到辣妹住處

到世新大學附近很有名的義大利麵餐廳吃

結果我點的最好吃 哈哈哈哈哈 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這也很好吃欸:)

下午去租鬼片

去公館夜市/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的阿諾可麗餅好讚

這真的很好吃唷

 真讚喔:)

有一張全體照欸

好吃好吃威'\

好累回辣妹宿舍

辣妹緊接去上班囉

三個人睡一張單人床

七點多 到台北地下街逛逛

為了找一個咖啡麵包 繞了台北地下街

結果沒找到 就到士林去了 哈哈

士林夜市還是人好多

一盤牛肉炒麵+花枝羹 (貴死人了130)

每次都沒逛完士林 今天給他逛完囉 哈哈哈哈

鹽水雞老闆人好好 多送我們東西

蔓越莓汁也好好喝

豪大大雞排還是好多人排 大排長龍額

爆漿巧克力蛋糕 真的好好吃 有爆漿的感覺

逛到十一點回辣妹小窩 顆顆顆

辣妹還帶它們店裡的招牌給我們喝

一邊吃宵夜 一邊看鬼片 (鬼影)

原來那塔出自於這部片 哈哈哈哈 我知道了:)

吃不夠還下去樓下的萊爾富買東西 哈哈哈

 吃完睡覺 哈哈哈哈 都快三點了 mygod!!!

三個人擠一張單人床 我最瘦小我擠裡面

辣妹睡地板 哈哈哈哈哈

凌晨吵死了 隔壁兩隻一直喊很熱很熱

結果 一張單人床擠四個欸 哈哈哈哈哈哈

企鵝還是睡洞比較好 顆顆顆

在火車站好累 哈哈哈哈不過結束了台北生活

顆顆顆 今年寒假衝宜蘭唷 一定要啦!!!!!!!!!!

 

 

 

0211 大湖採草莓沒去成

0212 與詩詩黑妹多多飯曰因為下雨被迫取消

 

 

 

 

還有真的很不想開學欸

煩欸

開學面對一些事情 真討厭

不過還是有人陪我 哈哈哈哈哈哈

21號跟麻麻約好中午要吃飯 晚上要去慶功宴 顆顆顆

我要回台南當宅女了 減肥存錢樣樣來囉:D

鄧立恆好賤喔 一直去買外套

 

 

禿然沒了目標欸

快快找到目標 顆顆顆顆:)

 

 

 

虛情假意又怎樣

不過如此而已

原來這就是不堪的結果...

真想回到過去

 

 

這寒假充實過了

今年暑假我要更充實

林企鵝你給我存錢多一點

蔡蜘蛛你也差不多額 哈哈

一起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臭得米阿桑楚云君三八婆

哈哈哈哈哈哈 過年給我回來

不然你就屬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