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除夕夜

一直狂下雨

今年只能在家裡圍爐

阿嬤也沒過來圍爐

也沒去阿北家圍爐!!!!

可是除夕這天 我牌運好好

贏了兩三百

 

 

初一

回阿嬤家額

領紅包 顆顆顆

今年紅包還有破萬 顆顆:D

真開心

晚上又繼續打牌囉

 

初二

回娘家

顆顆顆 回去阿姨舅舅包紅包

吃完午飯 姐姐打來說他們回來阿嬤家

所以就回阿嬤家打牌了

晚上阿北請吃餐廳 :D

吃完 回家洗澡 續攤阿北家打牌 晚上就睡哥哥家

打到凌晨三點 一點還去買麥當勞鹽酥雞吃 吃了500多

打牌打牌 

初三

 慈裕宮拜拜:)

姐姐買了小時後喜歡抽獎的東西回來

回哥哥家又繼續打牌

沒辦法 誰叫一直下雨

晚上姑姑出錢吃pizza 麥當勞 肯德基 花了3000

一下子就吃光光!!!!!!!

當然又繼續打牌 顆顆顆!!!!

過年齊聚一堂真好 

 

初四

阿公請吃餐廳

大夥又前往餐廳吃飯

美中不足 我小紅來報到:(

下午回家休息了

可是還是一直下雨真討厭

 

初五

睡到飽 顆顆

原本要去南投紫南宮拜拜

可是車塞不夠 就沒去囉

下午在家裡吃吃吃吃

 

 

不過今年有個小焦點

小益嘉寶寶

大家的焦點:) 益嘉寶寶

姐姐的兒子

我的小侄兒

嫂嫂肚子裡也有一個小女娃

顆顆顆

明年又有一個小焦點了:D

 

 

過年好快

咻!!!!!!!!!!!!!!!!!!!!!!!! 過了

禮拜日要回台南了

下午開會 晚上慶功宴:]

回南部shopping唄

顆顆顆 誰較北部一直下雨

都不能揪出來吃飯:(

 

 

 

老北額

存錢買車車:D

叫老北的爸爸幫我買!!!!!

 

暑假要過得更充實但是要先存錢欸

老北在相邀去高雄墾丁玩

到時住你家唷 顆顆顆:]

 

 

禮拜六別下雨

我想出去吃大餐:D

蛛蛛 企鵝 GOGO

 

 

 

 

過年美中不足就是下雨了

整天下雨下不停

哪都不能出門 只能在家打牌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