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過了 課業好像已經擺一邊去了

每天值班 每天被噹 小花真的越來越嘴炮了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就算不要 也要了 我會努力走下去 哈

我媽好卑鄙 帶我弟去吃大餐 我在台南吃泡麵 這樣對嗎?

所以回家 我媽要請我去吃大餐

家人永遠擺第一的唷     好愛妳們

早知當初就填明新了 好感傷

表面上嘻嘻哈哈 心裡有這樣子嘛

現在有個談心小王子 哈哈哈 還欠我雞排

 

 

 

真想去大叫

真想去夜唱

把心裡不爽的事情通通叫出來

 

 

大根小三八敲想找你出來但是我現在好忙

你快考來我們學校 我請你喝星巴克 夠意思吧

泛亞民別傷心你還有我唷等我回去聊吧 顆顆顆

 

 

 

 

明天高雄正修考試

好累 考得到就好 考不到也算了

800快飛走了

然後去旗山找企鵝 顆顆顆

地頭蛇招待我嘛 yayaya

 

四月快點來

我要跟我親愛的小妞去約會

顆顆顆 想買好多東西

四月是花錢的日子 good

 

 

 

我要去霸占你全部拉:)

等我去把你霸占 哈哈哈哈哈

電視電腦床 gogo

一起減肥吧 哈哈哈哈哈

一起去郊外踏青

一起拍好多照片 

 

 

 

 

 

 

 

 

 

謝謝謝謝你啦

說了那麼多廢話給你聽

真不愧是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