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

值班完 和阿騏去寶雅和花園

顆顆 感謝你唷:)

 

0320

高雄正修考試

但是抱著要去玩的心態

哈 果然 差兩題 800飛了

謝謝秀秀把拔載我們去

考完 飛奔搭公車回火車站 緊接轉公車到旗山找企鵝

頭髮超亂 懶的綁了 想快回家整理:)

 旗山公車站 旗山公車站  

在那等了半小時 終於下山啦

我們去吃辣匠火鍋 好好吃 謝謝企鵝請我 哈哈

後來旗山老街逛逛 跑去吃香蕉冰:)

旗山半日遊 旗山半日遊 旗山半日遊 旗山半日遊

之後一直吵著要跟我回台南

他想去花園夜市

後來就搭公車直接回台南囉:)

旗山半日遊 旗山半日遊

回台南跑去市區fouse逛逛

好多新貨 好想買外套 好想買那雙鞋 好想買衣服

四月吧:) 身上剩600 退回200 243icash

 

謝謝VK借我車車

飆去安平只為了吃豆花 哈哈哈

又飆去花園夜市 禮拜六真的好多人

一直被擠 還是買了好多東西回宿舍吃

阿美拔辣的橘子好好吃

企鵝啃了很多雞爪

麻辣鴨血好好吃

 

然後馬上連線視訊給蜘蛛哈哈哈

好好笑 一直罵我很賤 最好吃到拉肚子大胖子

我等你來台南找我200唷 快來吧

我們一起買好多東西 帶你去吃好吃的 :D

祝你阿公快點好起來唷  顆顆 愛你唷

記得我們的約定:D

 

 

 

時間可以停在快樂的時間嘛?

今天真是悠閒的假日

宿舍只有我一個人啦 為所欲為嘛 哈哈哈

 

 

 

謝謝你們:)

我會過得更好!!!!!!!!!!!!

 

 

 

 

每個假日都很充實

我的評鑑部分:(

比比快救我 禮拜一又是新開始

 

 

 

無拼閒快快醒過來

多學學我吧 哈哈哈哈 看開點:D

love u 顆顆

感冒快快好啦 不要傳染給我 哈哈

然後帶我去吃台南小吃:)

 

 

 

 

 

 

你你你你你

一個人!!!!!!!!!!!!!!

maybe, i will be happ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