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禮拜就要結束大一生活了

可是我想永遠當小大一

也代表 我當個一學期學生會的幹部

雖然這半學期沒有做得非常好

希望下學期能更進步點

謝謝比比.謝謝胖子餅.謝謝學生會所有幹部與部員

下禮拜聚餐ohya

空空姐姐喔喔喔  

pic:毀容女鬼好可怕喔

請接下來看它的真面目吧哈哈哈哈哈哈

526空空姐姐生日欸 

pic:像吧 超級無敵毀容女鬼

 

看一場秀:D 

pic:春夏流行元素研習會

 

禮拜二和恬恬去吃麥當當喔

顆顆顆顆謝謝你喔

然後街道恬恬電話

說可以當麻豆然後簡燙染免費

一聽有點心動 答應了

還有一位學姐和我一起

到那裏.發現其他麻豆身高都好高喔哭哭

後來才發現 其實有點被騙了

之後要去大億麗緻酒店發表會

他說我要剪而且要化妝還要穿很時尚的衣服

還要採將近10公分的高跟鞋 我實在無法

我沒勇氣剪頭髮到耳朵旁 所以我放棄當麻豆

之後好像當個小助理 顆顆顆顆

原來後臺世界長這樣喔 超級無敵BZ的

化妝師姐姐人好好喔

學姐剪完頭髮更成熟了:D 

pic:學姐喔 其實他原本事長頭髮 改造之後更成熟了點

 

pic: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的show 第一次看欸

大師很強:D

pic:這位老師人好好他是大師給他剪頭髮超貴

 

話說事後有點小後悔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算囉

所以禮拜四我翹了一整天的課欸

 

 

禮拜五沒上到英文課哭哭

原本我睡過頭了

越來越晚睡了啦 每天都要兩三點還在講電話

明知道明天要上課還是硬要講

好糟糕喔我們

下禮拜不能這樣了 希望囉 哈哈哈哈哈

 

 

考完試要衝墾丁嘛

gogo快點決定

我們要當個熱血女孩

 

 

暑假小琉球好像確定了希望不要卡到事情

wow超積極找民宿 原本的那間滿了 哭哭

 

 

某天和三位女人的聚餐

吃卡佛列多 就是簡餐咩

看似小小的一鍋保寶鍋

結果吃下去好飽喔哈哈哈

真是不能小看喔喔喔喔喔

容竹愛學我!!!!

pic:容竹學我 哈哈哈哈哈

 

pic:屋唯一好可愛喔喔喔喔

 吳品嫻又自拍?

pic:我小寶背一直自拍

 

還有些照片在容竹那等待囉

好久沒那麼放鬆了

希望以後還可以這樣

 

 

啪啪啞女孩=爭停勻

洗衣板女孩=章匯亞

好好笑喔我快笑始了

啪啪亞=木瓜勻哈哈

 

 

 

 

可以放手一搏嘛

如同你說的

很多事情看在眼裡

很多事情不一定要認同

很多時候講一句話可以影響一個人

說穿了.人都是自私的

 

 

 

不要你先累了

而我一直在等待

 誰的最後將會屬於我

可否跳過 曖昧 迂回 捉弄

 

 

禮拜日阿公生日

生日快樂

希望明天別下雨喔喔喔喔

下禮拜端午節要幹嘛呢?

你還沒給我答案欸欸欸欸欸欸

可惡臭小子

 

 

 

康康康康康康康康XX讓你久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