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也快過一個月了

好快好快好快喔喔喔

去囧妹家住了兩天 回南台陪考

結果囧妹沒上哭哭寒假等你喔

等你來喝星巴克等你來住我家喔

熱血從台南騎去墾丁一路上8090再跑

屏東親近大自然.屏科大真的好大喔

親近大自然結果不預期的下了一場大雨

兩天一夜的琉球之旅 生態之旅潮間帶

晚上的夜遊美人洞.小琉球看星星聽著牛郎織女

隔天的小琉球環島之旅.小琉球的水好乾淨可是好鹹

回到台南搭小黃去麻豆司機人好好算我500!!!!!!!

一個禮拜待再醫院過的好舒適.醫院冷氣好像不用錢

有電視有冰箱有沙發有浴室應有盡有.

還有好吃吃吃的海產粥只是電梯好難等而已.

舅舅好了.真棒喔

一回到苗栗爸爸就說去海邊

晚上找企鵝和蜘蛛真是好想妳們喔喔喔喔

一家人去南庄烤肉玩水!!!!!!!!!!!!

開口笑沒有我的size哭哭

高中同學會沒跟到不好意思欸主辦人還沒到

滴兒來竹南假日之森中午沙子夭壽燙.

阿娥家唱歌之旅哈哈哈 下午和AKI去新竹

結果禮拜一公休!!!!!!!!!!!!!!!!!!!!! 傻眼欸

然後AKI猶豫不決 在vans耗了快一小時店員都認識了.

之後買了真是謝天謝地喔哈哈哈哈

不能找恬恬了只能下次囉

然後胖子找金山音樂祭.還有若英演唱會gogo

還有台中兩天一夜之旅預定8/17.8/18

臭阿桑的淡水之旅喔喔喔 快回來 禮物喔

8月底回南部簽約囉.

八月在開心的過吧

 

 

 

關於那封簡訊.

看了很傻眼 算了

如果要擺我一到也沒差

不用等我決定 你自便就可以了

馬的害我心情down了一下

不用再說了 !!!!!!!!!!

也不用再打了 真是莫名奇妙fuck

 

 

 

 

 

 

我想妳們:)

 

 

 

 

 

總覺得少些什麼

很多事不用講.知道就好了

囧妹快來找我 一起再來喝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