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很乖的宅再家一個禮拜喔

親愛的詩詩詩都沒打給我壞壞

還有鄧如蚊找我去運動電話呢

我要回台南一個禮拜喔:D

陪囧妹考試 順便去玩囉

別太想我 哈哈哈哈 亞太沒距離啦.

每天深夜的電話 訓練我晚睡的功力

我想二上之後 功力大增吧 加油:)

還有亞太電力真的好弱喔 聊兩個小時電都快沒了

姑碼舉偷偷的來 偷偷的走 秘密我知道

死小花 北七死了啦可惡又騙我 哭哭

追上你的腳步 有點難 不過我會用盡全力

原本沉重的步伐瞬間消失了.

晚睡早起有點累人 被鈴聲驚醒 原來欠揍的傢伙來電=口=

20100628 

PIC:和琪琪吃火鍋.(太匠鍋)

 

 

 

 

UR smile is my power.

18號.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