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清湖兩天一夜

根本事去渡假他們上課我們玩樂

小紅來無法玩攀岩 就算玩好像也攀不到最上面 哈哈

撲克牌好大張 

PIC:撲克牌好大張

 

PIC:豬豬空好北七

 挖汙胖胖空

PIC:豬豬空睡覺都壓我

 剛洗完澡嘛  

PIC:不管是誰的手機相機充滿了他的照片!!!!

 

 

錯過了好多事情希望能來得及!!!!!!

颱風天回家真是無言

火車站大爆滿 客運站也是大爆滿

好冏 下午搭車晚上才回到家

 

 

10/22黃文琳生日

很想你 好久沒出來聚聚了說

生日快樂喔!!!

 

10/23蔡蜘蛛生日

下午聚會慶生哈哈哈哈哈

認識了將近快10年了耶

很愛很愛妳們 :D

你許的願望一定會成真

照片還沒拿到說. 生日快樂我的寶杯

 

10/24黃詩詩生日

sorry你的泡芙一直沒買給妳吃

下次下次拉 你在台北 剛好我禮拜日中午回台南

很可惜沒看到你耶 不過等我拿泡芙吧

生日快樂喔老婆

 

10/25親愛的大根生日

白木白目終於20了!!!

辦了亞太 又有熱線+1了

開心 晚上買蛋糕給他吃 哈哈哈

然後那天真冏 那男的真的事嚇到我了

超白木 根神生日快樂喔love U

 

氣質小公主!!!!!!!! 

PIC:愛學我愛學我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PIC:硬要偷拍我 顆顆

麥當勞安口喔 

PIC:真覺得麥當勞叔叔好好笑

短髮!!!!!!!!!!!!!!!!! 

PIC:剪剪剪短了 我的金髮不見了:)

 

 

最近好迷網

統計學真的好冏 誰可以救我

二年級 在兩年就畢業了

感覺時間很快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嗎

當初的決定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好多事真的趕不上變化

明明計畫好了 卻因為一些無聊的事而改變

眼看剩幾個月又要寒假了

說來說去 好像長不大的小孩 想一直依靠著家裡

台南變冷了 心也是 以往期待的時間 變的無奈 

對什麼事都只想逃避 好像不要太多管閒事 才能清新點

回不去單純的美好

期中考到了 這次排的真他媽的爛

0305 七股鹽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