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十幾天打的網誌卻如此的辛辣

最近學生會迎新茶會

第一次當總召 手忙腳亂

第一次下烏龜池 烏龜池好滑

不過這些都結束了

謝謝學生會的你們幫忙及協助!!!!!!!!!!

雖然事前的準備很不上手

但是大家的目的都是希望把活動辦好

讓我在困惑中成長

 

 

社團招生 來了好多學弟學妹

SSC的精美小禮品 好實用

阿路宣傳 

PIC:阿路很辛苦的在說SSC功能

這兩個一直在擾亂

PIC:這兩個一直在玩槌子!!!!!

社團招生喔喔喔  

PIC:社招成功呦 小花辛苦囉

小花是怎樣 

PIC:總召瘋了!!!!

 

PIC:後面來亂的

 

PIC:YA這次是台灣啤酒的贊助商

 

PIC: I LOVE TW beer!!!!!!

 

 

 

打工的人不累

上課的人不累

就只有"我們"最累

將心比心  沒有人要這樣

誠心誠意我不知道去哪了

對不起喔 是我們太吵了

不是只有"我們"會打會講會玩而已

 

 

 

 

這禮拜終於來了

台中的夥伴們要來台南找我

好咖心好咖心

希望我安排的行程你們會滿意

台南說真的沒什麼好玩

我寫的行程 都被台南人打槍

 

 

 

人都是自以為是對的 這是社會的通病

去你媽的 沒有人想聽些什麼

少在那邊機機掰掰的

人永遠都想著自己 !!!!!!!!!!!!!!!!

不用在那邊假裝可憐兮兮的 看了就反胃 幹!!!!

原來你也會有這一天阿

 

 

15.16 22.23 都要出去耶

可是我想回家 因為很重要

 

 

 

FB永遠都有一群好馬及!!!!

謝謝豚豚義氣的相挺

雰雰不要一直想家拉 想家就傳簡訊給我嘛

跟神欠我一杯飲料 害我等你好久

 

 

和西瓜討論的好熱烈 真的好好笑喔

我是俗辣 真的OK!!!! 哈哈哈

之前的心意 全部在那邊都打碎了

沒有人想要懂一些屁道理屁東西!!!!

 

 

 

 

 

 

 

 

 

 

 

對與錯 只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