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了

免不了的還是謝謝我老媽把我生下來

出生再這麼幸福自由的家庭

就算不是非常富有 但是心靈面是富有的

2/4 這一天是幸福開心的

 

 

謝謝每一位祝福我的人

FB上祝福我的人

傳簡訊祝福我的人

打電話祝福我的人

都收到了 我愛妳們.

 

 

20歲了真好

辦任何事情不用爸媽簽名 不用爸媽拿雙證件.

20歲要對自己負責任了.

加油 [鄭佳莉]

 

 

謝謝每一個喜歡我討厭我的人.

希望快點賺大錢可以養爸爸媽媽還有欠揍的弟弟.

 

 

 

 

顆顆.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