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沒打網誌了

有FB之後就沒什麼在動我的小pixnet

還沒過年 我門家已經先開始打牌了

因為晚上在家好無聊 就開始打牌 撿紅點好好玩

終於要過年摟 好開心喔

因為可以拿紅包耶 哈哈哈哈

可是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以前哥哥姊姐她們都會回奶奶家放鞭炮打牌

打牌打到凌晨三四點的 然後大家一起吃宵夜 good

隔天再吃個 麥當勞 pizza 肯德基 之類的.

初二就是回外婆家 也是一群小朋友放著鞭炮

 

寒假回來也花了不少錢 小朋友一張一張飛掉了

大掃除把浴室掃的好乾淨 good job

換了新手機 也換了新門號 新號碼 哈哈哈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那支 但是這支也不賴哦

 

謝謝提前的生日唱歌pa

哈哈哈 蔡淑珍林昱安還是唱台語歌最對味了

愛妳們耶

 

還有台南的處生門 好想妳們呦

吳品嫻真三八 一直說好想我

張惠雅 正停雲 說要來苗栗找我 採草莓

可是不知道我那幾天有空嗎 sorry拉

還有賴率學我的七七乳加喔 哈哈哈哈

黃思綺寶貝好智障喔 我也很想你呦!!!!!!!!

 

 

 

oh ya 最開心的當然還是all pass阿 是不!!!!!!!!!!!!

期中考考成這樣都令我擔心期末考

雖然期末考沒有考很好  但是老師人太好了 哈哈

下學期課表如同上學期一樣 好多課喔

 

 

寒假好快就要結束了

花博快快來啦

採草莓快點討論喔

還有誰還沒一起吃飯的 快go摟

可是今年真的好冷 好矛盾

還有好多事情想分享 請看fb摟 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Hpills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