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早上 被大胖詩 吵起床

換好衣服 擦好防曬
前往 奶奶家 ,, 咦? 奶奶家怎麼沒人?
折返回家玩電腦

哈哈哈哈XD



昨晚跟一位喜憨聊到半夜
ˊ口ˋ 還玩MSN的遊戲 看到我眼花
不過 他今天去高雄玩啦*
喜憨 玩的愉快嘿XD



下午 棋招集我門去竹南吃冰
ˊ口ˋ 原本要跟北七去得
哈哈哈XD 對不起樓*
鵝 美 我 棋 四人同行
去多福吃冰 原本要吃豆花啦
看到 香蕉巧克力牛奶冰 看起來不錯
跟美一起吃 ***


吃完 逛逛逛逛逛 逛去麥當勞
我鳥很賤阿XD
請客 請二十元阿!
算了啦


還去麥客龍玩 整個超智障
哈哈哈哈 我鳥很遜 投不到一百五 遜掉了啦

對了 今天出門帶一百
也剛好花掉一百
哈哈哈XD 整個很窮*
ˊ口ˋ 我要去美麗華 我要去ZOO 我要去貓空
我要去六福村* 噢! 嚇到 好多要去的*




禮拜日GOGO崎頂*
哈XD 海邊 海灘褲 我來了!
噢耶 [爽啦]


暑假 多逍遙
暑假 多自在


忘了說 耶使
All Pass ***
開心開心 :D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