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也七月了欸summer vacation.

多謝一年級大家的照顧

讓我頭好壯壯身體強強

順利的成為二年級要當學姊了

真害羞欸又好緊張

然後希望第11屆ssc越來越強

然後新生請加入我的財務部拉(不然都快倒部了顆顆)

好期待住近去我的新家喔.囧妹你快點來一起住.

歡迎大家來我家住宿喔顆顆顆不過只能睡地板哈哈

天氣熱早上下午都不想出門 只有晚上才出門喔

三天兩頭就往阿蛛姐家進攻 蛛媽切西瓜喔 阿芮姐每次都買3Q.

紅豆牛奶綿綿冰真是看電視的好夥伴

20100702 

pic: 和滴兒喔.在竹北吃壽喜燒 謝謝琪琪小鈺請客喔 luv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然後寒訓幹部訓練vk加油喔顆顆

二上又有得忙了耶耶耶

二年級沒下迎新有點可惜欸真糟糕

我好懷念我的捲捲喔 現在好像高中生 頭髮卡在脖子好熱

不過我有用內彎喔喔喔喔 顆顆顆顆 瀏海so bad

掰掰吃飯運動看電視囉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