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噢噎
今天我最開心

昨天我老媽擔心今天下雨
叫我 如果下大雨就不要去學校溜
可是我回
明天的課都Very goog
如果是禮拜四 我就不會去啦
哈哈哈哈 我沒翹課噢
我老媽的指令 我哪敢不聽?!


話說
那位先生
翹課阿ˋ口ˊ
超賤的*
要跟班長班長請假OK
有沒有尊重班長阿
沒有馬 呿呿呿
死SHIT



電腦課
老師在講 我門在上網?!
哈哈哈哈XD
都最後一天了
教動畫製作
我會一點點 摁摁摁摁


數學課
大家起鬨
說今天16號
哈哈哈哈
害阿娥上台寫數學題目
噢 爽斃溜!


英文課
挺輕鬆
發四張考卷
還好有兩張及格
那位遜咖琪
竟然四張全不及格
笑爆我溜!!!!
哈哈哈哈哈哈
遜咖就遜咖



___________________放學溜!





回竹南吃八方
嘻XD
早上出太陽噎
下午咧?!
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雖然沒有很大
破壞我們倆的好計畫
ˋ口ˊ 可惡!
只好等22號溜:")
嘻嘻嘻嘻





對了 遜咖去台北當台傭阿!
笑爆我ˇ



完美的暑假輔導
完了完了
開心呀!!


要開學考?
管他去死
盡量玩把:口
嘻嘻嘻嘻!



考慮下禮拜一要不要去學校
如果有下雨就算溜XD
嘻嘻嘻嘻!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