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XDXDXD
原本跟棋講說
不要去= =
可是後來還是去溜*
拍謝嘿:))))









搭上了自強回苗栗
下雨拉ˋˊ
害我鞋子溼透!!
回學校吹乾XD
哈哈哈哈=)


我還下錯站拉!!
= ˇ=
可惡 害我走好遠
下到中苗那
可遠阿XDXD
昏倒 *******



好無聊
只有我跟瑋,如在教室
超無聊拉!!!!!
FU 貢丸 也來溜


中午 跟摁亨出去吃飯
原本預定吃三媽
結果_________沒開呀!!!
可惡 南苗太遠了

吃50元Pizzy
哈哈哈 點了很難吃的侷麵xD
我不喜歡拉!!! 一堆沒吃*



回學校 無聊
聽學妹自我介紹
還有分幹部 ____ 等等之類!!



印象深刻
圖書股長 [涂疏珊]
阿瓊笑爆!! 超巧的耶
不過他很有氣質
哈哈哈!!!!


烏賊拉
一直說我抽煙ˋˊ
我就沒有
我那麼乖 哈哈哈:)))





____________無聊




三點半先閃
陪摁亨去了一個非常遠的地方
= = 一直說很近!!!
非常遠耶***


跑去逛一下
買了兩件衣服
哈哈哈哈!!!!
荷包損失不少ˊ口ˋ
不過還滿可愛的拉!!
一件還他挑的,,,
呿呿 可愛可愛拉!!
哈哈哈




撘了452的車回家溜XDXD
腳好酸好痛阿ˋˊ
今天走超多路!!!!!
整個逛中南苗耶!!!!
累死 :((((



明天美 地爾加油摟!!!
在家裡幫你門加油
哈哈哈!!!!!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