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沒來 
他趕不到ˊˇˋ



一大早 AKI 來竹南找我撘車
到了苗栗 還很早
我們搭小黃 去小巨蛋溜

很少人
走到旁邊吃早餐
哈哈哈XDD
看到一隻狗的臉 長的好怪
好像藍泡泡的眼睛




進去 
哇靠 苗商好多人呀
不愧是苗栗學校

聽他講了一個多小時的廢話

我門就開始做溜
噢耶
我第二個拿到耶
好爽
部過四個循環下來
手好痛 也好累



做完 還有點心耶XDD
話說 小巨蛋挺小的
電視上 看 很大=ˇ=
有點小耶XDD




中午琪琪跟我們回竹南
我門要請他阿
哈哈哈

吃三媽 吃完 麥當勞休息會
姐 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

後來各自解散溜XDD


回奶奶家___ 哈哈哈哈!








GO海邊
阿姨找去海邊玩
耶XDD




假日阿假日
我又荒廢掉了
沒讀會計 沒讀數學
什麼都沒讀 ____*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