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多到阿屏家
吃個早餐
就開始唱歌溜
哈哈哈XDD
我先開唱  對的人
整個很興奮

中午下小雨
跟辣妹載我去買中餐
買了 PIZZY 蛋糕 脆皮烤鴨 飲料
整個很好笑
半路 雨傘開花阿!!!!!!!!!!

回到家
大家猛吃
因為都餓了!!!!

一下子就光了
唱到一半 電話響
原來是我門太大聲
隔壁鄰居要睡覺阿=      =
真是的!!!!!!!!



兩點一到
馬上大聲開唱
哈哈哈XDD
下午全都在唱歌溜


今天很開心
因為跟一堆國中同學
我門感情很好
我門真的很好:)))
一直一直這樣下去把!!!!!
愛你門*







烤肉烤肉
哈哈哈
晚上回外婆家烤肉
一堆人回去
這種感覺很好
哈哈哈!!!!!


因為喉嚨痛
加上嘴巴又破洞!
整個沒什麼吃
ˊˋ
好像明天也要去烤肉耶?!
去阿姨家拷  去釣瞎場烤


哈哈哈哈哈
中秋快樂拉
各位:)))







明天禮拜日了!
有電視耶
好開心


這樣一來也可以溫習一下
XDDD
你說是不是阿!!!!!!!
寶貝渝:")
好好玩哈你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