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打網誌的耶

期初就一連串的開會

然後每天都值班

有時忙到瘋掉 有時閒到發慌

有時卻好想躲回苗栗

 

20100917

他一直要學我 !!!! 

with黃詩起吃炒泡麵

順便探吳品閒的班呦

哈哈哈哈果然出外靠朋友

吳品閒拿飲料來給我們喝

不過黃詩起一直學我拍照

就只會發白眼 這樣最美 

再怎麼學你都還是這樣啦 哈哈哈哈

阿志喜歡你就好

 

 

2010091819

禮拜六一早回竹南

好累喔 一早七點搭車!!!!!!

到台中卻沒搭到區間車

晚上大阿姨家烤肉大夥一快來

雨都一陣一陣 哈哈哈 總共三爐子+烤兩隻桶子雞

說實在costco的牛肉也還好囉 可是很貴

下大雨 就拿雨傘撐著 超級蠢

哈哈哈哈 超飽的啦 這次的鮮蚵好大好鮮甜!!!

回家阿姨拿松露巧克力給我

隔天風和日麗 下午就在烤肉囉 然後聽說南部下大雨

火車也停駛 就在考慮要不要回台南

結果:不想回台南 (學校可以請事假呦)

晚上11點多 20號台南停班停課囉

我弟一直孝想苗栗也停班停課 哈哈哈沒有!!!!

 

20100921

中午搭車回台南囉with企鵝

還要麻煩他同學來載他 

到台中吃subway

六吋還切一半 不過還不錯吃!!!

好吃:)) 

重點:到台南林企鵝要回高雄

興南客運沒開

超麻煩的威.還好企鵝同學人很好

專程從旗山來台南載她

哈哈哈哈哈!!!!!!!!!!!!!!!!!!!

禮拜一都是溫馨小聚會 順延到晚上

去恬恬宿舍集合 跑去吃台南小吃!!!!

便宜又好吃 吃完還吃甜點

 

 

20100922

林企鵝的生日

她來台南找我玩 哈哈哈哈

要吃炒泡麵沒開

跑去吃複合式餐廳!!!!!!!

今天都我請她吃:( 來台南找我玩 哈哈

生日快樂拉林企鵝

已經是20歲的大人了

別在迷迷糊糊了好嗎

哈哈哈真是叫人擔心喔!!!!

認識了10幾年 沒有因為距離或者讀不同學校而變淡

希望我們越來越好喔

HAPPY BIRTHDAY!!!!!!!

吃完逛街買衣服 真是心情好好好好

然後安平天后宮拜拜呦 果然有拜有保佑!!!!!!!!

買個小蛋糕送她 生日快樂啦 love U

 

 

20100923

晚上和廠商吃飯 哈哈哈

和廠商吃飯呦 

薯條好好吃

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pizza我沒吃

11月底有電影首映會

哪一部電影還不知道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囉!!!!!!!!!

 

高調的阿兵溝 

真是高調的阿兵勾

哈哈哈哈!!!!!!!!!!

好北七

 

 就是這疊資料讓我頭痛

這疊資料真是令人頭痛

 

 

 

你們快來台南找我玩 哈哈哈哈!!!!!

快點決定一個時間好嘛

鄧立恆我的衣服快一點

然後快點幫我剪歌!!!!!!!

謝文琪妳真的嘴巴太賤了 不過我笑了

我想念七貴

有時你的態度令我很不削!!!!!

不要無聊才在那邊假裝是朋友

一個人的生活很愜意

家樂福總是把我的冰箱藏了好多水果

不好的 好的 在今天之後就END吧

每天FB都有溫馨

像個小孩每天都笑得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